首页  学生工作
我院小学教育研究生班举行团建活动
潘梦玲/文 陈旭峰/图 章锐欢 余佳/责编 2023-12-06 查看 10

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,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团队凝聚力,近日,我院23级小学教育研究生班举行了户外团建活动。研究生点负责人卓么措教授、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叶晓霓副教授、班主任陈旭峰教授、专业课教师谢清副教授参加了活动。

初冬天气暖,小似立春时。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户外场地进行准备工作,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。同学们一边享受着美食,一边开心地交流着,现场气氛十分热烈。

团建活动第二环节是游戏活动。在游戏活动中,同学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互相支持,相互鼓励,先后进行了“运输气球”、“抢椅子”、“共赴前程”等多个项目,大家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,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场地。在颁奖环节,陈旭峰老师为游戏的获胜者进行颁奖,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。

班级团建是增进班级向心力的重要契机,更是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。此次团建活动的举办,不仅让研究生们品尝到了美食,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友谊的温暖。研究生们在活动中表达自我、认知自我、接纳自我,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,学习了积极的人际交往方式,在交流中加深了同侪情谊。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,小教研究生班的同学会更加团结友爱,共同进步。

【一审:夏珺瑶;二审:孙小晨;三审:雷园园】


地址: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:0578-2271037Email:lsxyjyxy37@163.com访问量:1000

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